环游无趣

说一件德米老师的趣事,今年中国公开赛的时候,决赛不是德国德比嘛,也许是一开始没料到要在中国呆这么久,总之有一部分德国队的朋友任务结束了就要先回国了,本来负责给他们送机的那位朋友呢,临时有点事,于是我朋友就替人去送机,本来的负责人就把一位德国队员的私人社交账号给了我朋友,结果不小心给错了,给成了德米老师的账号😂😂我朋友也是傻的,看头像是德米还以为是小队员崇拜德米于是这么弄,加了好友之后,我朋友还没来得及讲话,德米老师上来就问:“你怎么拿到的我的账号?”,我朋友就解释说本来给你送机的人有事,我是替他的,然后就问德米老师飞机时间、什么时候从宾馆出发啥的,德米老师回:“我不知道,这要看我半决赛的情况”,我朋友懵逼,不是结束比赛要回国的吗???这才发现原来加错了人.......想象一下德米老师赛还没比完,就被人问啥时候回国的心情😂😂😂

评论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环游无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