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游无趣

老福特是不是傻逼,为什么我已经取关的人发的东西还是出现在我的首页????嗯????取关的意思就是我不想再看到她发的东西了OK???还给我推送是怎么个意思?ball ball我再给她一次机会吗???
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纪大了,非常不喜欢唧唧歪歪的人,哪个圈都有,分两种情况:一个是粉丝内部撕逼了,唧唧歪歪写一堆委屈,哭唧唧扬言要离开江湖再见,下面一群人“太太不要走啊!”,过两天,自己又回来了:“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,我平复好心情了,我们再一起玩耍吧!”,这种事一次就算了,我还见过翻来覆去“退圈”好几回,每次又都回来的,我???,到底在搞什么瘠薄???;第二种是蒸煮一出点啥事就开始哭丧,什么“再见了我爱的你们”,“20XX-20XX,江湖再见”,然后还是下面一群人ballball太太不要走.....说实在的这个心理素质还萌什么rps,怎么的你还真情实感地觉得你的俩蒸煮最后能结婚吗?醒醒好吗!!!

最后还是回归一开始的话题,老福特你到底要怎样哦

评论
©环游无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