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游无趣

经历了教科书般的水逆的一天。
中午在食堂吃饭,十来个同学从我身边擦肩而过,只有两三个人看到我,我那个时候就很懵逼,怎么的我这是有一结界吗????我隐身了???
大概这个细节就是水逆的开始吧.....
然后去药店买疫苗,本来说有医保卡报销百分之65,我都付了自付部分的钱拿药走了,又给我喊回来,说不能给报销让我补上剩下的钱???卧槽解释了半天也整不通,疫苗需要冷藏不能一直放在外面,只能补了钱先走了……节后还得去保险公司跟人理论,明明之前咨询过了跟我说可以报销的啊……希望能顺利....
然后坐公交坐错方向一次,转车眼看着车从面前开走三次.....
去超市,刚说了句应该不会再倒霉了吧今夜,脚下一溜差点摔倒......
超市付钱,突然就忘了银行卡密码了,脑子一片空白,还傻啦吧唧输入三次错误密码,成功锁卡.....
回来查锁卡了怎么办,得到的答案是申请一张新卡,等两封信,然后再去银行更新账户.....
真的不能给我直接解锁吗……而且我现在已经想起来密码是什么了……
哇地一声哭了
朋友说别哭,这都是在为期末考攒人品......

评论
©环游无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