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游无趣

山东鲁能,血战到底!




其实我本来也就算是半个鲁能球迷,虽然去了好几场,不过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就在济南而且票还便宜,一种闲着也是闲着的心态......然而,到最后真的被去鲁能感动了。博儿哭得红红的眼眶,张煜东过来挨个跟我们握手的时候的表情,跟帅哥合影的时候旁边妹子的激动,现场好多妹子都哭了,一个姑娘朝我走过来的时候,我看着她睫毛上的眼泪,内心真是感慨万千........

夜空中最亮的星

能否记起

曾与我同行消失在风里的身影

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和会流泪的眼睛

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越过谎言去拥抱你

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

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

夜空中最亮的星

请指引我前行

山东鲁能,血战到底!一起加油!

评论
热度(15)
©环游无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