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游无趣

看直播知道龙哥受伤的时候,心里咯噔的一下。
在我心里他一直是谨慎的,周全的,把乒乓球看得很重要,目标很长远并且有规划的在为之努力的人,所以常常我都忘了,再谨慎的人,也无法完全避免伤病。
我看着他时常有一种无力感,他赢了我高兴,但兴奋过去就是淡淡的无力,他输了我心疼,可是我也只能希望他自己好好总结好好调整。然后现在,他受伤了,我的无力感达到的一个顶峰。
我知道他是很坚强很厉害的人,他自己曾独自走过很多弥漫着苦涩的时光,不用人陪。如今是他事业的一个巅峰,很多人慕名而来,一睹风采之后沉迷,很多人愿意陪他继续往前走,但是他还是一直淡淡的,他曾经觉得自己是别人搜继科儿顺带的,奥运热度过去之后一切都会再恢复以往,这一点上他真的想错了,热门话题会过时,但你的好不会。
总之,哪怕一点点也好,我多么希望我对你来说能是有点什么作用的,能在什么地方帮到你。
你是战士,赛场是你的战场,上战场不用人陪,只有你。
相信你,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。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评论
©环游无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