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游无趣

这两天我本科母校校庆,官方微博账号在征集大家对学校的爱和祝福,我拉下去看了看评论,大家一个两个写得可好,不知道是不是真情实感。

我个人而言,没有一天,一个瞬间,是喜欢这个学校的。“不讨厌”的情绪经常有,但那也只是时间把“讨厌”磨成了“不讨厌”。

在这个学校里,官本位严重,我第一次感受到做韭菜是什么心情,没有人尊重你的意愿,没有人听你的声音,用上世纪的设备条件和管理水平来运行着四万人的学校,学术学术不行,硬件硬件不行,不知道一年国家有那么多钱用到哪里去了。

就我的专业来说,老师业务水平“相当一般”,大多数老师不认真不负责,上完课拉到。课余活动非常不丰富,办起来的活动也因为各种原因看起来很像小孩子过家家.......老校地方不够,新校建在一个山沟沟里,门口马路双向四车道那种,没有红绿灯,撞死两三个学生之后终于有了红绿灯。交通非常不方便,每次进城要沙丁鱼一样挤一个小时🙃🙃🙃

总而言之,大学四年对我来说简直是修行,真的,极大的提高了我的适应和忍耐能力,最开始呆不下去的时候,我真的想过退学🙃🙃🙃后来,一有机会我就赶紧跑了。所以我特别羡慕那些说大学四年过得特别开心,很感恩母校培养的人,我也很希望我能怀着这样的心情看待我度过四年的地方……

评论(2)
©环游无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