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游无趣

最近总是睡不好觉,做梦,梦见在家。

昨天晚上梦见我爸骑着他的mini电动车带着我回家,我紧紧抱着他的腰。

这样的画面在现实中大概发生过两三次吧,夏天,晚上,小电动车后座太难受了,硌的哪哪都疼。

出来上学大半年,觉得自己没什么变化,但又觉得哪哪都不一样了。

说出来似乎有装嫩的嫌疑,但是长大这件事,悄无声息的在发生。

我23岁半了,在这个几乎要“被相亲”的年纪,我给自己的定位经常还是个孩子。我在各种意义上都在负隅顽抗,不想长大。

这样做大概很傻,没什么意义,但是确实有点作用。

我对很多事的态度都是“顺其自然”,唯独这一件。

大概这就是我的“自然”吧。


评论(2)
©环游无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