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游无趣

直通

我特爱看国胖的大家互相开玩笑,今天兰哥uu解说比赛,uu说现场林高远的粉丝还是挺多的,兰哥说你打球的时候粉丝也多,uu就特不好意思在那笑。每次互相调侃谁谁粉丝多,当事人总是很不好意思,让我觉得非常有趣哈哈哈哈,讲高远小时候被叫林妹妹也有意思,镜头扫到队员席的大淇,卫衣上的米老鼠捂着眼睛。


关于比赛,中午吃饭的事看了高远对大头的比赛,远远真的是又快又灵,好几个变线打的特别漂亮。明明比大头年龄大,却让我觉得比大头更像个小孩子。之前外媒写“放弃是林高远的第二天性”,今天uu一直在说高远在队里出了名的坚韧,连长跑都格外擅长,突然就觉得外人懂个屁啊,看他一两局比赛就能知道是个怎么样的运动员了?


今年龙队没打,运动员席也没找见他,之前说会随队去深圳的。弹幕里好多喷子骂龙队骂粉丝,我都觉得好笑,一个不上场不参与争夺的人,都能这么遭人恨?伤病伤病伤病,看了张雷教练的采访真的是很担心,他去年乒超之后就没怎么打比赛了,这也半年了,情况似乎还是不容乐观。2020一天天近了,谁不是憋着一口气想打出来呢,这固然是没有错的,所以我不能接受“让出名额”,也能接受“指定名额”,这对谁都是一种侮辱吧。我不想说马龙有多不容易,国胖大家谁都不容易,但是不管未来怎么样,马龙作为国家队员,作为男乒队长,对集体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。


我希望他能打2020,我也希望他不要勉力糟蹋身体,但是我又知道什么呢?


无论如何,希望这个团队越来越好吧。

评论
©环游无趣 | Powered by LOFTER